大件快递用什么物流?跨越速运大件运输高效安全

消费方式的转变和购物渠道的多元,让“大件”成了快递物流业的“常客”,比如家具、家电等。那大件快递用什么物流比较好呢?跨越速运依托在运力和服务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大件寄递体验。

  深耕航空时效快件

  从成立之初,就专注于空运领域的布局与深耕,现在不仅自有20架全货运飞机,而且还和十余家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顶级的航空运力资源,是跨越速运将大件快递高效送达的底气。

  此外,跨越速运旗下还拥有2.8万台运输车辆,7万多名员工,日均取派货量4万吨+;并采购采购进口沃尔沃重卡车头,性能稳定、运输安全,做到了跨省最快6小时送达。


强化大件物流领先实力

  基于强大的运力资源,赋予跨越速运在大件物流寄递领域很有优势,不仅性价比极高,同时还提供专属服务,包括对家具、家电的防水包装、木架包装等,确保货物在运输途中的安全。


坚持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方面,除了针对大件快递的专属服务,跨越速运还提供24小时昼夜取派,无论客户什么时候想出货,跨越速运随时出车接货,而送达到目的地之后,货到即送,大大减少货物在站点停留的时间,将时效推到极致。还提供客户经理1对1管家式服务,避免在沟通上浪费时间。


凭借在运力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跨越速运的大件物流寄递早已成为很多客户的首要选择,也收获了诸多认可和好评!跨越速运将继续优化运力体系和服务流程,让客户不再为大件快递用什么物流而纠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