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晟智能:专注智能物流系统 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生产中的智能物料传送、仓储、分拣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公司智能物流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悬挂生产系统、智能悬挂式仓储分拣系统、智能面料辅料库、智能成品立体仓库系统、智能平面分拣系统、MES信息管理系统以及由上述系统构成的综合性智能物流系统,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等缝制企业工厂中的物料传输及相关信息采集与管理,为其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内部生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是构成数字车间、智能工厂的核心组成部分。

始终坚持自主创新

构建完整技术闭环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瑞晟智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拥有一支涵盖自动控制及算法技术、机械机构技术、网络通讯及电子部件技术、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等多个专业领域,具备丰富的物流装备技术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核心技术团队,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优势。经过多年专业技术积累和经验沉淀,公司软件技术、硬件技术与集成系统形成了完整的技术闭环,拥有自主研发的从核心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完整技术链条,现已取得202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59项,外观设计专利37项。公司将最新技术成果进行产业化应用到悬挂生产系统和仓储分拣系统,开发了多项高性能的智能物流关键设备,满足了下游客户在重要生产环节的不同物流要求。公司在缝制行业深耕多年,打通从拉布、剪裁、分包、编码到配片、送料、缝制以及后整、分拣、封箱、入库等制造全过程的物流需求。同时,公司配套研发的软件产品可以进行工厂制造全过程数据的采集汇总,实现平衡工序、灵活调动劳动力、合理优化生产流程的功能,并能够合理统计生产数据从而自动进行质量问题查询、成本差异分析及生产产能分析等,提高管理效率。公司核心技术和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多项行业荣誉,深受客户好评,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物流系统厂商之一。公司作为标准主要起草人起草了业内两项重要的行业标准,为缝制行业车间智能化改造树立标杆。


标准化模块化定制

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依托完整的技术闭环及产业经验优势,瑞晟智能能够根据下游客户的不同需求,快速提供标准化和模块化程度相对较高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已成为大批国内外知名服装、家纺品牌商自身工厂或者其代工厂的智能化建设实施单位。针对物流装备定制化的特点,为更好地发挥公司大规模制造优势,公司已逐步在产品设计、设备选型、服务流程等方面实现了标准化和模块化,可基于模块化的关键设备组建定制化的智能物流系统。这不仅大大提高了从客户需要到设计实现的响应速度,而且加快了项目实施和交付进程,方便客户对新产品快速熟悉,提高了售后运营维护的灵活性,降低了客户使用成本。公司还致力于将工艺平台逐渐沉淀为标准化平台,在标准化工艺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内部的技术模块形成通用技术,从而实现跨领域延伸,现已在新零售商超行业和汽车零配件领域展开探索布局。公司的悬挂生产系统曾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学进步二等奖,公司的仓储与分拣系统曾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发的2019年度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首批纺织行业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等。

瑞晟智能一直注重品牌的培育和发展,始终坚持自主品牌经营,通过全方位提升和优化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售后服务水平,打造国内缝制机械行业自动化智能物料传送、存储、分拣装备的一线品牌形象,赢得众多业内知名企业的认可,积累了大批优质客户资源,现已成为客户在智能化生产物料传输、仓储分拣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将以此次科创板上市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进夯实人才队伍、加强技术创新、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大力发展优势客户、抢占国际市场的战略,以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