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家共和国将军书画艺术展工作会议召开-网易新闻

为确保2020年11月8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中国名家共和国将军书画艺术展的顺利进行,中国军地书画院分别于8月15日——16日在深圳和广州召开工作推进会。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周为民中将出席会议,并对大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周为民中将(左)与中国军地书画院院长祝天华亲切交谈

  周为民中将提出,中国军地书画院是传播正能量的带国字号的一流书画院,人才济济,名家荟萃,一定要办出一场高大上的顶级书画展!

  

  ▲中国军地书画院院长祝天华(右二)中国军地书画院副院长周研(中)、中国军地书画院副院长徐新平(左一)、原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学孟(左二)与本网记者合影

  

  ▲中国军地书画院院长祝天华(左)为原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学孟赠送书法作品(申成勇/无人机拍摄)

  周为民表示,要精心准备,周全统筹,精心策划,认真筛选作品,严把政治关和艺术质量关。要将政治效应,艺术效应,社会效应完美结合起来,使这场大展真正起到鼓舞人激励人教育人的效果,更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激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军地书画院院长祝天华主持会议,副院长周研、张景佳、林炎章、徐新平等院领导参加会议。原深圳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学孟,原中部战区总医院政委谢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大展将于11月8日上午十点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厅举行,力邀百余名将军名家及企业家出席开幕式,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