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凯迪物流城项目一期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邵明亮)包裹堆积如山,多条传输带高速运转,工作人员忙着分拣……这是3月25日记者在凯迪物流城中通快递隆昌分公司内看到的场景。“园区设施和服务都很好,与过去相比,新场地不仅运输方便,也更有安全保障。”这是中通快递隆昌分公司近期入驻凯迪物流城后,公司负责人张巧最直观的感受。
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隆昌市仓储物流园区内首个签约并建成的现代化物流项目——凯迪物流城,分三期开发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提供零担快运、物流配送、大型仓储、二手车销售等一站式服务。其中,项目一二期整体定位为5A级物流商贸城,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
该项目自2017年年底开工以来,一期于去年12月竣工并通过验收,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川南最具规模的物资集散基地、西南重要的公路港物流网点,年产值预计可达30亿-50亿元,直接或间接为社会提供4000-5000个就业岗位,有效解决当地物流企业以往“散、小、乱、污”的状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