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急送荣获“2020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和“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两大奖项

11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会上,顺丰同城急送凭借2020年的迅速成长以及在抗疫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荣获“2020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和“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两项大奖。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物流行业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2020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围绕两业融合创新与物流数智化升级、后疫情时代冷链新势力、港航物流提质增效、物流园区与枢纽建设新使命、即时配送异军突起、网络货运新纪元六大行业前沿命题展开深度探讨,探寻中国物流行业发展新机遇。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配送平台,2020年顺丰同城急送不断从业务、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更新迭代,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通过模式和技术创新,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配送服务。面对疫情,顺丰同城急送充分发挥自身安全、专业的服务优势,以积极的态度承担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为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产品科技融合创新满足多元需求,百城计划加速全国布局

顺丰同城急送自19年10月上线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构建了KA业务、中小B端商家业务、C端配送业务和落地配四大业务体系,覆盖包括办公急件、餐食茶饮、数码珠宝、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母婴、服装汽配等场景,打造全场景和全链路的服务体系。用高品质服务满足商家和个人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今年6月,顺丰同城急送推出“百城计划”,向骑士和用户发放共计十亿元的跑腿费补贴,加速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和布局,以一体化即时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和商户提供优惠优质的全城配送服务,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

持续开展战疫暖心行动,构筑用户和骑士的抗疫后盾

今年1月,顺丰同城急送发起“抗疫暖心送”活动,依托广泛的供应链和物流能力,迅速加入支援武汉的行列。疫情期间,顺丰同城急送为骑士配备口罩等防疫物品,强化骑士配送时的防护措施,采取更严密的无接触配送服务,全面守护骑士和用户的生命安全。从疫情期间到“后疫情时代”,顺丰同城急送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运力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此次荣获“2020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和“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两项大奖,是对过去顺丰同城急送在服务方面坚持的肯定和鼓励。顺丰同城急送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把服务落到实处,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提高自己的履约能力,为推动即时配送行业增效提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