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怎么样 物流企业家年会荣获“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奖项

1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德邦物流在本次年会荣获“2022中国物流创新示范企业”这一高含金量奖项。


作为大件快递行业的领头羊,德邦物流深知信息化技术创新是现代物流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也成为德邦物流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德邦物流致力于建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构建成熟的运作模式、打造完善的服务流程、引入智能化技术,同时还形成了高效的管理团队,有着强大的人才储备。此外,德邦物流还积极地在业务上进行不断开拓,形成了快递、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化的业务体系,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灵活、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

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德邦物流还坚守物流一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在抗疫防疫过程中,还是在兴商助农、推动乡村振兴上,德邦物流都极力发挥资源优势勇担重任。比如在2022年11月期间,重庆德邦物流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率先在重庆区域成立了疫情防控保障项目组,对开展保障工作进行统筹指导和督促的同时,监管各环节的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包裹的末端交付。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德邦物流着力实现“快递进村”,在众多的特色农产品产业带进行业务下沉,让众多的农产品顺利外销,提升了种植户们的收入,“快递助农”的脚步不断加快。

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届,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物流强国建设,助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与稳定,交流分享行业发展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德邦物流在未来会继续发挥其物流使命,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