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浪潮下,易流和中移物流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升级

12月3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以下称“中移物流”)在北京发布了“中国移动数字化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M-IoT)”,推出“出入库、运配、签收、冷链”四款数字化解决方案。

易流作为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分享,并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雀巢、中外运、中国邮政、DHL、顺丰等企业共同见证发布仪式。

 

 

中移物流表示,自己既是物流商又是运营商,完成了最懂物流的通信服务商和最懂通信的物流服务商的跨界定位。

 

那么易流为中移物流实现“跨界”助力了哪些呢?

易流执行总裁李玮受邀分享表示:易流具备深厚的数字化服务产品能力和较大市场规模。通过软硬一体,即物流基础设施物联网化,供应链全链条数字化,物流全场景智能化,正在助推40000+客户实现物流数字化升级。

 

结合中移物流在M-IoT平台、5G应用服务、通信网络方面的优势,相信易流和中移物流的创新融合,将会共同打造更多中移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移动数字化解决方案连接更多企业伙伴。

2019年8月,易流与中移物流达成合作,致力于搭建中移物流M-IoT平台。易流凭借在智能追货和冷链智控等技术能力,与中移物流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升级。同时,基于易流与中移物流双方的能力融合,孵化出如电子加密签收、仓储预约管理等新应用。

在5G的浪潮下,基于共同的发展理念,产品和技术能力相互融合,易流与中移物流走出了一条立体化、深入式的合作道路。

 

 

 

易流期待与各方伙伴携手,通过IoT技术的力量(用数据代替经验,用算法辅助决策,让机器具备灵魂),共同加速行业数字化进程,推动行业透明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截止现在,易流已与菜鸟、雀巢、宝洁、伊利、天虹、阿里云等企业纷纷建立合作,齐心协力促进行业实现供应链物流数字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