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长高建军:打造全国一流的综合式国际智慧物流港

9月5日下午,市长高建军会见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涛一行,双方就投资建设河南金马综合式国际智慧物流港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会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来汴投资兴业。他说,近年来,开封抢抓国家“三区一群”战略机遇,推进以郑汴港融合发展为核心的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开封以规划为引领实施整片区开发,在南部片区着力打造高端商贸仓储物流园区,高标准做好城市、产业、交通、生态等统一规划,吸引生产、销售、加工、金融、电商等行业产业入驻。希望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能够尽快入驻并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周边发展,实现多赢。开封将组建强有力的指挥部加强对接协调,促进双方合作成果早日落地。同时,开封将全力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营造亲商安商氛围,促进以商招商形成产业集聚,实现“物流+电商+金融+科技”现代物流运营模式,构建全产业链物流服务体系,打造全国一流的综合式国际智慧物流港。
黄涛说,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是郑州市以从事钢铁生产、加工、批发销售为主的企业自愿结合成的专业性、行业性、自律性的非营利性民间商会,目前会员单位有1000多家。该商会将全力在开封打造综合式国际智慧物流港,并开展全方位招商,形成全省最大、全国领先的钢铁企业园区,布局钢铁物流加工配送市场、现代化仓储货场及钢构加工生产厂区,并在党的建设和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好表率,积极融入开封,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张松文、郑中华,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会见。
 

相关产品

评论